close

繼上次的牛肉之後...同事再邀我一起購買美福肉品..


牛肉當然大家都讚不絕口...


這次我購買的豬肉還滿多種的..


豬肉的價格上也便宜很多..



五花燒烤肉片...


煎起來油爆多的..


但煎的酥脆後竟是一番美味..




極黑豬梅花豬排...


我媽說這個好吃..


5大片也才149元...我個人覺得並不貴..



松阪豬火鍋片..


這個放冷凍室很方便..


煮泡麵...煮湯沒大骨時..炒菜沒肉絲時....火鍋沒料加時...




煎牛排或豬排我都偏好原味..


原味的好搭擋是塩...


這瓶是岩塩..




極黑豬梅花豬排...


我真的煎的很漂亮吧..


吃排餐...在家裡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