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購物管道..


有人電視..有人逛街..有人網路..


我就是專買網路的消費者..


舉凡吃的..用的..穿的..玩的..生活上有需要的..我幾乎都在網路上完成..


許多人不解..不能看到實品怎麼買..


其實身材除了暴瘦或暴肥..不然改變不大啦..只要清楚自己的肩寬.胸圍.腰圍.臀圍.


我最常買的就是衣服.鞋子..


我腳底長就25公分.


我需要的衣長一定要60以上..國內很多衣服都只有55公分或更短..


實在不適合我...


衣服,我挑台灣沒有的品牌..但在國外或當地國家是大眾品牌..這樣品質都算不錯..


比如:ZARA..H&M..A&F..AE..forever 21..coach..


我個人穿衣服講究自在舒服...所以美國AE...我個人很常買..三不五時都在買..


但氣的是..國外折扣下的很快..可能你才剛買完..它又降價了..


AE價位真的很平易近人..款式又時尚..款料也舒服...尺寸又齊全...


推一款今年又更流行的雪靴...


一開始我買是2300元..結果我少轉了70元..只好換別的東西..


不到2星期..鞋子降到1600元..我當然要買囉..


但..現在聖誕節..這雙鞋...竟然降到1200左右...厚...氣人哪...我今天才收到鞋子而已耶..


拍賣價格從低到高:(當然也有別款在特價..因為是代購,所以價格是看賣家的良心,但可以先去官網查一下價格)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p=AE+BOOT&s=curprice&display=both&mode=both&view=both&cat=2092101501


官網:


http://www.ae.com/web/index.jsp


 





我平常也會在網路上買coach的商品..包包除外..


因為包包容易買的仿的..我是寧願穿便宜的..也不願穿仿戴仿拿仿的東西..


coach的鞋子.絲巾.市面上沒什麼銷路..所以..奸商才不會為了少數需求去仿冒..


所以買起來會比較安心..但還是要多看多比較啦...


絲巾百貨公司一條都要三千多..網路只要一半或更低就買的到了..


鞋子也是..買nine west的錢也可以買名牌coach的鞋..


coach的鞋真的很好穿...但樣式不多就是了...就基本款娃娃鞋和帆布休閒鞋..涼鞋..


現今美國品牌包括coach都有9成是在大陸製作...


不要以為中國製就是仿的..


我倒覺得中國製的名牌..不值得...花大把錢在百貨公司買..


我網拍光買東西..至今評價也快400了..也曾被騙過...但這些經驗都是很寶貴的..


我還是會繼續我的網路購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