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8日受邀同事辦的聖誕晚餐...


每一年的年底..總會有一群固定的同事會一起吃感恩晚餐和交換禮物..


我並不是那群固定班底..我去年初才進去公司....但時常聽到她們的活動...知道那是她們每一年的重頭戲..


今年..我收到了邀請卡...好意外也好驚喜....聽說是寄錯了...哈....就將錯就錯...我也大面神的去玩了..


今年的地點選在府前四街的"田品鮮切牛排"...知道這間店卻沒去過...






田品有一個很大容量的停車場...很方便...






店內座位也能滿足各種數量的訂位..


我們訂了20個人的位子..還有個半包廂....免得太吵....影響到別桌客人..




田品的菜單..一開2面...


左邊是主菜..右邊是前菜.湯.和甜點.飲料.


除了牛排以外..都是500元...再看到前菜...心裡覺得價格很實在...算便宜..


另外有兒童餐(烤雞腿排)380元


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我想田品是體恤顧客.....在餐具上也給了筷子....感覺有點像西餐中吃....




牛排的選擇也不少..價格也可以接受..



湯品不同於一般西餐廳..只有濃湯或清湯..


還提供了2種中式燉湯的選擇...


前菜也是不吝嗇的給了烤大蝦或活蟹蒸蛋或烤香魚..






麥茶





干貝金針燉子排湯


說真的..田品的湯燉的很不錯...



花旗蔘冬瓜燉土雞


嚐了一口湯..也不錯..但我選的是子排湯...



濃湯.....很濃...聽說也很棒..


沙拉醬有3種選擇 橙醬 千島  日式


橙醬獲得大多數人的讚美..






蒸蛋


蟹殼裡有蟹黃....


烤大蝦...


沒拍到香魚..但香魚有看到別桌的..還滿大一條的..




前菜裡還有一個壽司...黑黑的是魚子醬.....


這個價格也能吃到奢華的魚子醬...



吃完了前菜...還會奉上一杯烏梅汁....清清嘴裡的味道..準備品嚐後面的美味..




兒童餐的烤雞腿排..


3個小朋友都吃光光..





紐約客...


不管那種部份的牛排或幾分熟..餐廳都處理的很好..我看5分和7分都沒有見血...但切面的肉質看起來..


好誘人...


哎..沒吃過牛就算了..


吃過牛的人..永遠都忘不了那美味的...我那天...心裡一直吞口水...







沙朗






酒釀沙朗..


有醃過的..






德國豬腳...


餐廰也貼心的把骨頭和肉分掉了...讓顧客方便食用...






我點的霜降豬排..


看起來不多..其實算不少了..


海塩輕灑在盤底...


這種肉當然吃原味的讚...沾個塩提味即可..



餐廳很推的甜點..提拉米蘇...說完全不加一滴水...



也很好吃的酒釀櫻桃冰淇淋..





熱桔蜜



冰桔蜜


那時大家玩開了...就沒去拍別人的飲料..


 


主菜吃完..便一邊進行著當天的活動...


我們一人準備一份禮物...


抽汽球交換禮物...


大家買的禮物都不一樣..也都有用心去準備..


有圍巾..沐浴組...香水...化粧品...裝飾品..項鍊..音響....其它....




打汽球弄破..拿出裡頭的籤...抽到幾號...便是我的禮物了..



我抽到的是9號..


是一個很大很美的項框....我好像沒有這麼大張的相片哩...


不過..真的很美...



第二次再抽...


是由主辦的同事熱情讚助的來電禮....


打開後不是號碼..而是每句都不同的祝福語...


感覺自己抽到了上上籤...開心啦...


不過..當晚的籤...都是上上籤啦...



福祿壽喜...


是4小罐滿有名的咖啡...


真是感謝了...我很喜歡這個禮物呢...




別的同事抽到的來電禮..












另一同事讚助的可愛蛋糕...大家圍在一起唱著溫馨的聖誕歌....


好棒的一個夜晚...感覺我是屬於這個團體的....我好喜歡公司除了公事的一切...


用餐的最後也是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有百萬攝影棚可以替用餐的顧客拍照...


我們拍完了幾張大合照後..我先離開..


聽說..很多人在後面還續拍了可以去相親的相親照...還有回復青春美麗的玉女照...


幫人拍照的經理...技術很好很會逗人笑....且百萬攝影棚也不是假的...大家拍起來都美美的....


我看..下次換我也去拍張相親照好了..


 


地址:南市府前四街99號


TEL : 06-2953333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