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知道這間店是台灣茶奶茶的老闆娘告訴我的..


說法嵐斯的老闆和朋友合開一間咖啡館..


叫小銅鍋..


乍聽"小銅鍋"還以為是賣韓國烤肉的店哩..呵呵..


今天嚐到了現作的舒芙蕾..原來作舒芙蕾的容器是用很可愛的"小銅鍋"去現作的..





我們沒坐一樓...一樓位子少..又有一群貴婦在聊天..我們就閃到二樓..




二樓坐位很多..很安靜..


很適合帶本書來坐著..




外面就是運河..




我們都點了香草舒芙蕾






我還點了一份單點的安格斯牛肉飯..180元


看到限量...我又破戒了...




飯有用咖哩拌過了..





牛肉飯真的好吃...份量不算多....



舒芙蕾用的香草醬...


再加上去會太甜了點...但還是把它加了下去..








咖啡要加的糖..可惜我們今天都點茶...




好可愛厚..小銅鍋耶..


沒現吃就會慢慢塌下去...所以堅持現點現作現吃..不能外帶...



吃的時侯..建議從中間最下面問始挖起..






我們各自點了花茶..


一個點俄羅斯7種柑菊...什麼茶的..


我點了藍色倫敦紅茶..




這個泡茶的迷你壺真小巧可愛溜..




後來又加點的烤布蕾


法嵐斯在台南也算有名氣的法國餐廳..


小銅鍋也延續了其品質..下午我們到時...還是老闆幫我們開門的哩..


他不認識我們..但我們認識他..常在報紙上看過...去過法嵐斯那裡也見過...


有人開始提議..下次不吃午餐..直奔去吃brunch~~~~


我可以點主廚套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