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蔥油餅我吃很久了..現在會吃的蔥油餅就這攤和湖內夜市那攤...


自從買過一包80元10片的蔥油餅後..我對外面在賣的蔥油餅..烙餅..抓餅就完全沒興趣了..


偶而聞香而買的蔥肉餅..根本就是蔥餅...那有肉?


這攤蔥油餅就在新孝路上菜市場那個十字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營業時間應該是在中午後到6點左右吧...



她們很忙..我在拍照時也很不好意思..一直和她們撞來撞去的...



現在還有這個價格又好吃的蔥油餅那裡找...就剩這裡吧..


強列建議..要買蔥油餅就一定要加蛋...拜託..要加蛋蛤...







煎起來都赤赤.....這樣的蔥油餅真的很香...



醬油膏和辣椒會在詢問後...直接抺上去再對折放入紙袋..





知道為什麼要加蛋嗎? 這是她們好吃的秘密...加了蔥肉末...不蓋你..真的加了更更更好吃...


事實上我沒吃過沒加蛋的...這裡20元就有蛋...別間可是要25元的...當然加蛋囉...


除了便宜..主要是加蛋才有放蔥肉末...






這是已放在紙袋裡拍的..老闆在抺醬油膏時..我每拍必被撞.....拍了2張就不好意思再拍了..


只好趁在等麵時拿出來拍一下..


還是看的出蔥油餅的香脆啦..


喜歡吃蔥油餅的..可以去比較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