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不愛美式早餐的人..


不管到了那一間咖啡店吃那一種早餐..


都不外乎那些牛奶或果汁 沙拉 培根肉 蛋 麵包 咖啡...


通常早餐都比較超值...花一樣的錢可以享受那麼多樣...


如果讓我選擇..我是比較喜歡台式早餐啦..


肉燥飯 雞絲飯 米糕 鴨肉羮 肉羮 鹹粥....


不管台南有多少間有名好吃的肉燥飯..其實我們都是吃自己固定和習慣的幾家..


我最喜歡的一間肉燥飯是民族路上的"福泰飯桌"..


平日要吃它還真難啦..它可不像有的店早上6點就開店了..它好像是快9點才開店吧..


所以早餐我是吃不到了..


中午呢..也是賣完為止..像我都要2點多才能去吃..常常不是沒這個就沒那個....




它就在小南米糕的隔壁..店門前那些車都是來吃飯的..隔壁擔仔麵也是來吃福泰的..


不蓋你..它沒賣完收店前..小南米糕是沒有生意的...等到它收完了..才會有觀光客去小南吃..


到了福泰..你也不用等位子..有空位就擠進去吧..


我記得..阿卻第一次被我帶去吃福泰肉燥飯時..她應該是有嚇到..


她說..沒想到我這個美女..竟然帶她來這裡吃肉燥飯...可是那一天我們吃的超開心的..




內店的工作人員全是自家人..超團結合作的..作業流程比電腦還有程序..


點菜時只要說過一次就好...她們都會馬上為你送上你點的菜..


我還是會說攪鹹一點..有人不愛肉燥..也會點淋醬汁就好(沒肉燥)


福泰的單價中等..不便宜不貴...可以接受..


有現煮的鮢鮭魚湯.有清湯有味噌


有冬粉湯 魚丸湯 蝦仁湯 魚皮湯 香菇肉羹  蝦捲




老闆面前有各式菜色..任你點...現場有什麼都可以點..每天菜色不一樣..




我點了一碗肉燥飯 蝦仁湯 一條蝦捲


再灑上一些胡椒粉...哇...人間美味也不過如此..




蝦子又大又多...清脆...


我每次都不知要點蝦仁湯還綜合丸湯..




蝦捲一條25元..


蝦捲當然沒有安平的好吃..但我還是都會點..怪哉..


像固定模式似的..






不管那個角度..都覺得它好可口哦...福泰的肉燥飯是比較有鹹香的..也有別於一般台南口味的甜...


我吃過別間..不知怎的...醬油都不會鹹...有聞到味吃不到味的莫名感..


福泰的肉燥飯吃完..碗底也不會油油的...肉燥也是肥瘦都有...且入口即化...


我吃過的肉燥飯家數不多..但獨愛這一間...


上面有說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且固定喜愛的店...


相信福泰自有一群固定死忠的客人...我是其中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