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則是在麻豆鎮的行政大樓3樓舉行..


不是麻豆有受災戶啦..


受災戶來自白河..東山..大內..三股..都有..


集中在較市區一點的地方比較好找啦..







今天的鄉親又更可愛了..


他們好辛苦..都是上了年紀的人...連自己怎麼坐車且一轉再轉都不知道...怎麼回去也不知道..


我也幫不上忙..如果小巴走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台南..


但我還識字可以解決..那些鄉親真的好辛苦..也好可愛..


他們展露的是一份感恩的心...感恩現在仍有人關懷著他們...


一聲"謝謝"...感受的出..這對他們是很大的幫助..



中間的阿伯..看我們在拍照..連忙擺各種手式....叫我們拍他..超級古錐的啦..




今天的鄉親都很準時..


麻豆這裡領災款的只有七十幾戶..預計12點收工..


中午又有得吃了..


住麻豆的同事..說有一間咖啡簡餐很好吃...叫"格林"...


太熱了..也懶的拍了...只拍了自己的部份..




菜單不只這2頁啦..只是大部份人都點火鍋..少數人點排餐..


這店的消費不高..


我點了雞排..昨天在小豪洲狂吃..今天就不吃火鍋了..



濃湯




沙拉




麵包




餐點就無須評論了..


只能說我個人口味..


跟夜市只差在有冷氣和舒適椅子而已...如果這麼比的話..其實不算便宜..


火鍋是同事極力推薦...沒吃過...可能比我的排餐好吃幾倍吧..




我覺得不怎麼樣的甜點..


應該還是我個人問題...




最滿意的就這附餐的熱桔茶了..


同事的熱咖啡還能續杯..我也喝了一點..咖啡也不錯..


回公司後...約了光光三點要去悠比泰按摩..


沒想到短短的十分鐘..我也能花快二千元..



我要當拖鞋穿的..




給胖豬的..她真可憐..才2雙鞋子..


去悠比泰按摩完就包便當早早回家了...


PS.上次去饌師父那裡吃麵..隔壁的茶我一直覺得不錯..但那時看名片只有安中路和北門路..


現在新孝路也開一間新的了..店名叫"鮮茶道"..


是現沖現泡的茶..不是大茶桶泡出來的茶..價格也沒有比較貴...


明天是開幕..現在排隊買一杯大杯茶飲送一杯極品綠茶..一人限購2杯..有時間的去排一下..


茶真的不錯喝...我這2天去買都是買二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