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去醫院看主管..


順便相約說要打保齡球..


台南市僅剩的一間就在東區的一心..


所以..就順便..


聽說..在醫院不要說再見...


我們卻一直和病患互道再見..


踏進成大醫院..很討厭那股氣味..


那裡有太多悲傷的記憶..


 


說到保齡球..


大家以前都曾玩過..但也都有20年左右沒再玩過了..


我其實也不會打..步伐都亂踩...球打的出去..不要彎就好了..


這是高中時當記分員的總心得...


然後...我提議說..第三名的請吃拉麵..


第二名的去排拉麵..


這樣玩起來..比較剌激...



今天是星期四..


一心保齡球館有女生送一局的優惠..


租鞋20元 一局50元..


一人才付70元可以玩2局..


後來..有人一直沒有打到X...


魯說要加一局...一定要打到X為止..




這位小姐就是30球都沒打到一個X的倫...


很不甘心的說...




本來2局總結..我可以等吃拉麵的..


加了那局後...我變成要去排拉麵了..



有匹黑馬在第三局竟然一直xxx///...


最後等吃拉麵的是以前是保齡球社的同事...


果然是有實力的..姿勢好又正確..


打完球的回程..


想說都在東區了..乾脆吃碗拉麵再回公司...


到了府連路...才4點半...


一樂町和浜家就在對面...


可惜都準備中..


真是無緣...


 


 




















很漂亮的老房子..


空間很舒服...


點了媽媽麵和燒賣..


飲料太貴了..不點..





原來媽媽麵就是煮泡麵...


我知道媽媽麵是速食麵...但以為會是炒的..


100元的泡麵..


連一片肉片也沒有..


一顆蛋...幾顆火鍋料..菇..海帶芽 一點青菜..


味道就....還。可。以




吃了一口就後悔的燒賣..


是冷凍食品..且都是粉的燒賣..


話說..80元...我能以為多真材實料?


很難過的吞下一顆燒賣..就打包了..


回家我媽看了..拿起來吃了一顆...


說難吃...就和我對看了..


 


這裡氣氛很不錯...


老闆也很帥..


比較適合喝咖啡或啤酒...


餐點可能點三明治那些會比較OK..


因為燒賣旁的甜椒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