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中午叫便當滿常叫的一間..


也是下午無聊的下午茶..


當你都想不出要吃什麼時...或則突然那間便當沒開時..古板就是方便的好鄰居..(離公司很近)












外帶的豬肉麵..


我媽說好吃..說豬肉怎麼可以和牛肉一樣好吃...可是..阿母..你沒吃 過牛肉...怎麼有辦法比喻哩???


古板的湯頭是用蔬菜去熬成..所以很甘甜..


一開始..我有點不習慣...真的很甜...


幾次之後...習慣了它的甜味....吃起來也就順口了..



油豆腐細粉湯..


我習慣不要細粉(冬粉)...


有2種不同形狀的油豆腐..


有時還會有一種白豆皮包絞肉的東西..沒有的話就肉絲或肉片的...


基本上有3種就是了..


這樣一碗清爽簡單的湯...卻很少人在賣...


另一間我吃過的就是鼎泰豐...但油豆腐湯要賣到8~90...狠貴呀..


去XX豐..還是喝蔘雞湯好了..




豬肉饀餅..


最早吃古板是吃蘿蔔絲餅和饀餅...


我不敢說它很好吃很好吃...但我可以接受它當點心...


我不喜歡饀餅小籠包..水餃這類有薑末味...古板我是吃不出來...(如果有放也還好..我沒感覺..)



看到新名片才知道..有2間店面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