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這陣子..星光她要去安南區作月餅志工...我都已經忘記饌師父了..


饌師父最受推崇的炒麵不賣了..現在只剩水餃...


記得水餃還挺合我口味的..於是請咕咕鐘代買..星光代拿...


上星期把那一包水餃煮了..全家人都說好吃..


我試水餃...只要不合口味..吃一顆..便放冷凍..讓它自動消失...


除了左營的鮮蝦高麗菜有被家人認同外..其它都打槍....家人的口味一定都很接近...


難得有全家和我都認同的水餃...於是又買了50顆韭菜...這次知道還有高麗菜的..又買了30顆高麗菜..



從冷凍拿出來..顆顆飽滿..




我覺得厚..等它涼一點再吃..那個皮..很Q...



高麗菜的..很簡單的調味...




韭菜的..


看起來韭菜很多..但其實不重..只有淡淡的韭菜味...這種比較適合我..


但可能就不適合很愛重韭菜味的..


水餃什麼口味都有..人人喜好不同..


饌師父就剛好很合我和家人口味....2種口味都喜歡..


實在不必捨近求遠跑去東港吃餃子...只為了尋找..自己喜歡的水餃...


我這次訂了快500顆..一顆3.5元..所以饌師父有幫我送來公司...


這樣我比較方便...不然..安中路還真遠哩...


 


饌師父水餃


地址:台南市安中路一段639801


電話:2453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