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饕公和恭仔2家店間...內心拉距..


本來打定下班去吃饕公...想吃麻辣好幾天了..


上次被路邊的小四川攔截...


計劃趕不上變化..


同事在另一端丟來...恭仔的鮑魚水餃...她女兒吃了..跟她說"謝謝"


聽完..就一直想..什麼味道..吃了會說謝謝..?


下了班...就直覺的往民生路騎去...


饕公~~~下次再吃你囉..



恭仔意麵...早就不知吃幾十次了...


因為是台南老店..不用介紹...大家應都去吃過吧..


所以..我印象我沒寫過恭仔..


我最喜歡恭仔的扁食...但想吃水餃不適合再點扁食湯..


既然今天要進高級路線...就點盅"上湯雞燉豬肚盅湯"


鮑魚水餃5顆(因怕吃不慣..還好可以點5顆...)


怕吃不飽..又點了一碗乾麵...


吃麵不切魯味好乏味...就算不想吃什麼..也切了一點點...



今天的蝦蝦也太小隻了吧..只比櫻花蝦大一點點...


不曾吃到這麼小的蝦子過..




這盅湯..


好大一盅..可以說2人份...


好喝...


130一盅..其實也不貴...真的滿大盅的..



噹噹...鮑魚水餃..


好大一顆..



比湯匙大出很多...



每一顆都約有3~4塊鮑魚丁..


口味還真的不錯吃..


 


PS.一顆30元...值不值得試自己決定..


水餃..就水餃嘛..沒有什麼好驚豔的..別抱太高期望去..


我只能說..它有合我口味..我愛吃水餃..但不敢亂點水餃..


有的店..調味複雜..有的店..不知多久前包的水餃..


所以我不敢輕易嚐試...


是剛好有同事叫我去吃...剛好有合我口味而已..


很一般的味道..但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所以..好不容易找到敢吃的水餃...


會變成..想吃水餃..就會想到它..



可是...我沒有跟老闆說...謝謝...


下次..鮑魚水餃可能會變成新歡..


有時麵也會吃膩..交替的吃好了..


不然..5顆水餃可以換20顆多的扁食哩..


魚翅水餃...太貴了..吃不起....


 



這間的五穀燕麥粥系列..很好吃..


不是隨便煮煮..


是用龍眼干去熬煮的甜湯底..


跟一般吃到的味道很不同..


更添風味..


賣價已經很便宜..還買5送1....


 


榮記 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新都路543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不外送


在近金華路附近的新都路上...


雖然只有拍店面..但是我滿推的一間店...


同事和家人都說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