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快2個月..又到了第二次壽司趴..


這次除了卡哇玉要上課..由流浪的貓侯補上..其它9位都原班人馬...


今天呢...比較有像趴了啦...大家都互罵別人耍心機...因為大家都比上次漂亮囉...造型也多囉...


其實也不是耍心機啦....現在已經很少有機會可以打扮了...好不容易有趴..(雖然也不算趴啦..)


今天因為要載很多鳳梨酥..感謝小琪..還請她專用的司機來幫忙載東西和載人..讓我省好多麻煩..


真謝謝小琪和她男朋友...



這罐是卡哇玉寄在老闆那裡的....去好市多買的...人不在..精神同在...


後來卡哇玉還來拿微熱山丘...還吃了一個壽司...一份甜點...雖然她星期三才吃...還是看的出..她很哈這趴..


 
















這份雞腿是師父太開心加的吧..


因為師父問要涼麵還雞腿...大家都不是笨蛋..當然要雞腿囉..


於是一人又多一份雞腿...


香蕉冰淇淋...好好吃..一小盒就用了15根香蕉...


師父知道一盒是滿足不了我們的...所以又拿出一盒...給我們續球...





一開始去..師父還是老樣子..酷酷的...沒多久..便和我們一樣..熱絡起來...還會耍寶...


當貓要拍他時...他還撥了撥頭髮...看有沒有亂掉...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餐..雖然2次都遇到颱風...


因為大家越來越熟...越來越high...心情都大好又放鬆...所以..嚐起壽司更添美味...




這樣手抖算打馬賽克吧...




我忘了誰不要露臉了..不要露的..跟我說...我會賞你一記腳掌...


大家開心的..又在計劃下次囉..下次是一千元的...


還有..可能會開去老拓跨年的趴...


期待囉...


以下照片是kelly小可拍的..



卡哇玉好上相..隨便笑就好甜美..


還有顧人怨的小臉..monica .. lala ..小琪...


另一邊的...就當你們閃的準...




小可問我..修這樣..星光會不會罵她..


我說..會..星光就那張臉最美...願意見人...你還把她修掉..


不過..我挺喜歡光那款復古造型的...叫小可幫我修一模一樣的..


她說我側邊..修不起來...哎..人家只好戴三D跟藍框眼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