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意不太好..都被選舉佔線..


害我要騙人都找不到客戶...



姑姑的朋友..西瓜阿姨....笨笨的...來騙她好了..



西瓜阿姨


哇欠欠...



茜:你是不是有在奇摸拍賣..買一件電熱被...??


西瓜: 哎唷..對呀...人家還沒用呢~~~



茜:那...個...你用到分期付款了..所以......!#($*%^&$(#@*$)^(#@#$!$%^*&%#%$!@#


西瓜: 蛤!!!!蛤!!! 蛤!!! 一臉呆狀......什麼都聽不懂




茜: 西瓜阿姨..不用急..茜茜幫你查....不要緊張...


(手開始亂打#$&^yuiwewetryiyuiuo^*y*%(%&)



茜:西瓜阿姨...你要拿提款卡去提款機重新設定哦..


這樣才不會帳戶被扣錢..


西瓜...呆呆的..點點頭..哦哦..好好..可是..我不會用提款機捏...


茜: 好吧..我來教你厚..我怎麼說...你怎麼按...



@#$%^&*)**&^%%$$%^&*(()



(*&^%%^&*&^%$##@!~!@##$%^&&***^%$$##



&^%$$##$%^***()_+(*^^%%$####$%%^%$#@@@



茜解釋好久...西瓜都聽不懂..


茜: 呆瓜阿姨...你到底會不會呀..我愛睏了...



打起精神..


這呆瓜快上當了..



**$#$$$^%&(&*^%#$%^#$%@$%$^%**)(^%$%##%^&*)(*&^%$



)*((&^%##$$%&%^*&(*^&#$%!@#%%^*&(*(&*($^&$%!#$^%&&*%^@%$@#$


#$%^&*%$#$^&*(())_)*^&^$%%@#$^




哈哈哈..呆瓜上當了...


這個月有錢可以領了...


呆瓜被騙了5元...手續費17元...哈哈...


可以去睡覺了...


馬麻.....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