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霏在FB揪的活動..


因為好捧友..阿卻...好不容易從大陸滾回來..


哦..不是用滾的..她瘦了..不能滾了..


她現在好忙哦...但感覺..忙的很有成就捏..


不像我都閒閒的..一點企圖心也沒有..


 


今天來了十幾個吧..大部份都點火鍋..就只拍我座位旁的幾個代表就好..


反正..火鍋嘛...長的都差不多..







有個自目..(阿寶)


我是說花枝..她就點墨魚花枝麵..


吃的滿嘴歐蛇蛇...


還有更白目的..竟然要大家都吃一口..(西瓜)


一起當黑唇族..











我的巴西磨菇牛肉鍋..


湯頭跟我想的不一樣..


好像在吃補...


差一點就穿吊嘎回家...太補了..



今天剛好到貨的艾媽咪 什麼派的..


喜歡的人很愛..


我跟光..都不覺那裡好吃...


這是不愛甜食的關係吧..


照片中的人..


我們從台南的流涎版到團購版到部落格再到FB...


其實真的也認識很多年了..


霏是第一任版主..


現在小孩都5歲了..


照片中沒有主角阿卻..


因為她又忙公事..先酸企囉..


光也跟上流行...


就是..低頭族..



一來就很努力在思索到底要點什麼..


結果還是點到黑麵..






這個海香菇..


是朋友說好吃..買給我..


因為等不到七點..就在蟲的店拆來吃了..


一吃就慘了..


停不了手...索性就把它盒嗑光了..


西瓜還說要把剩下的湯汁拿去卡夫攪飯...


真的好吃啦..


要訂要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