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南搭區間車到達岡山後, 再轉搭接駁車直達義大世界...


開始我們的義大旅程...


首先入住的是義大世界裡的假日皇冠飯店...



bella用了住宿券6500元(一泊二食和門票), 假日加800, 加一人再加2000, 共計9300元...



很華麗的大廳, 許是耶誕節, 有顆閃閃發亮的聖誕樹...



每顆球中, 都有一份驚喜...


Check in , 拿了票後, 進入義大遊樂場...(工作人員, 逐一的每個人的手上蓋章)



才走沒幾步, 搞笑因子就馬上發作了...^^



喔喔, My God...


雖說是萬聖屋, 但還是我怕的鬼屋....(對這些完全不行...><)



喔喔, 真的手抖了好幾下...


還好, 有星光保護我...入內的我, 只會唉唉叫....><



不知何時開始, 我已不太敢玩那些刺激的...


在這木馬下等星光和bella坐完海盜船, 就是在這裡遇見帥哥&美女的...^^


帥哥, 還真是賞心悅目啊...


 



喜歡這裡的建築...


 



怎麼拍都有fu, 超活潑的星光...


 



如果能在這裡拍婚紗, 或和情人一起來, 一定超浪漫滴...


 



這裡的色調很妙, 怎麼拍都亮...


 



在條子館裡吃飯...


 



這裡, 要感謝bella, 不然....我們都應該餓昏了....><


 



突然出現的遊行...


怎麼外國人都長的俊和美咧....


 



中場休息, 吃了冰...


 



bella很勇敢的又坐了旋轉的東西...


對於刺激的, 我對於固定頻率的轉動更不行....><


 



可憐的bella, 和我們一起搭旅轉馬車....哈~


 



入劇場前的小小拍照...


 



劇場內可坐1800人耶...真酷!


以前我很喜歡看舞台劇, 所以對這個很有興趣...


只是...那個配樂, 我覺得.....似乎有點不搭, 哈~


但, 大家還是很認真的表演...


穿緊身背心的男生, 身材真好.....^^


 


看完劇場, 天色差不多黑了...


下一個點, 搭摩天輪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