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瑪姬朋友瑪麗自己作的甜點..


沒有店面..


生意也是嚇嚇叫..應該也做出口碑了..


看到也是不愛甜點的瑪姬..說好吃..


我也覺得..會適合我..


還有就是..看到卡士達醬..就忍不住流口水了..


但就怕會太甜的卡士達...


patty做的..真的不甜又好吃..


訂購專線:0919-111-715



要預訂..不然沒有現貨..


瑪德蓮備完料也要冰一天才能做..





包裝很精美..


送人很大方..


但我是訂來跟好朋友分享的...


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



瑪德蓮一盒800元


一小包有2片..


現在才算出來..一小片就要40元哦!!!!!!!(驚)


價格是真的不便宜...


因瑪麗用的食材是法國第一品牌伊斯尼..


它發酵奶油對人體沒負擔..


但遇到喜歡的甜點..也只好將就了..





這個是達克瓦茲


蛋糕真的好好吃~ 裡面是卡士達醬+新鮮藍梅 外皮口感類似手指蛋糕(小惠形容的)


她還說銷魂的蛋糕..


真的好好吃....不甜不膩..


瑪麗小姐說..好吃的東西也要好食材..


吃完..胃是很舒服的..







一個..雖然..不很大..


但也沒想到..


它很快就吃完了..


連小朋友都吃了3小塊..


我也覺得好好吃..




改天約喝咖啡時..就訂一個來分享..


訂購專線: 0919111715 patty 或 施瑪麗


瑪德蓮一盒800元


達克瓦茲一個430元


一定要預訂..外面吃不到的甜點...


豬豬帶來了搭配甜點的黑咖啡...


蟲在黃昏市場買的米血


我還買了一包鹽酥雞..


不過..都被那達克瓦茲比下去了...竟然甜點勝了..






小惠幫我買的金箔酒..


心有0C的..我們...竟然在同時間..想著同一瓶酒..


蟲家今天包水餃..


最會包水餃的豬豬..和蟲..不用20分..就把這一鍋饀包成水餃了..



小朋友也來幫忙..


(我和小惠..當然是在旁邊看)







蟲包的是蒸餃


豬包的是水餃


6點...各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