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回來..


就看她想吃那間..


昨天..她就說她要吃郎..


她肚子裡的..又是男的....


男丁基因太重了..生不出女的..


我好哈女的哦...



薑絲炒大腸



炒飯


我家的經驗..


炒飯要叫一份...會炒的較用心較有料..


有次買了4份炒飯...


飯太軟..醬油加太少....料放太少...


昨天點的...一看就食慾大開..



苦瓜鹹蛋


炒的不錯



炒什麼螺..


台語叫 牛母珠螺..


先蒸過再快炒..才不會很硬..且口感很像鮑魚..



烤雞翅



吃氣味的烤鴨舌..


很香..好吃..


一大份..250元...這應該是茄萣才有的價了..



西瓜棉魚湯


結帳金額 1290元



來那麼多次..終於記得拿名片了..


郎..我覺得他家炸類較不行..


所以..叫我妹不要點炸類..


烤類則很優..都以原味呈現..


炒的也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