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歐貝拉冬天限定的草莓派...


在元旦假期裡又來辰星咖啡喝咖啡配甜點配話..


難得的..今天帶了王崇宇出場..不賞臉的小子..給我從頭哭到尾...


哭得好像我偷抱小孩似的...只要再call他老杯來載小孩..


可憐的老杯..老來得子...這小子很黏...黏到他老子都不得偷閒..


還好..阿姨我先吃了2個甜點...不然那有力氣跟他耗一小時..




我的黑咖啡...有點小杯..拉緹那杯狠大杯...平平錢..差這麼多..我也要買一個杯子去放..





歐貝拉的甜點好小一塊...芙蓮甜了點..草莓派不錯吃..



辰星的鎮店之狗..很乖哦..


但好像很疲累似的...不是趴在地上就是床上睡覺..






今天和靚靚玩吹氣球的遊戲...終於成功讓她背叛星光...


哈哈...就是玩..說..貝拉阿姨比星光阿姨漂亮...哈哈...


以後就用氣球來騙小孩...



星光在表演..湯匙掛胸前...





因為角度因為大家都穿很厚..所以..都有變胖胖..


繼續涮攤友利火鍋..




晴小姐:要自己畫..我昨天有來..我知道..




















6大2小才吃1275元..開2鍋...好便宜..


等火鍋時...就來拍拍萬人迷 靚靚





好愛靚靚哦..她好好玩...


下次不帶崇宇了..要跟靚靚玩...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