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冷..


胖子雖然脂肪厚...但也需要進補的好嗎..


不然怎麼維持那一層保暖的皮衣..


這幾天就很想吃羊肉爐...


有個朋友又一直吵著要吃飯..


只好問他吃不吃羊肉..


但今天吃的這間不是我想試的那間..


但也是有興趣...就沒差..


一進去..就聞到一股不喜歡的味道..


不是羊騷味..


一向鼻子不通的我..竟然一進門就聞到味道了..


我也承認難搞的我..被這味道破壞了食慾..








那股味道是..地板和木桌經年累月的吸附食物..散發出..


明白我的形容嗎?


這間店生意很好...超好..


食慾已經被影響..也沒所謂好不好吃..


朋友說對我今晚的表現很失望..


我對自己也很失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