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勉為其難說..還好..


今天的臉..沒有歪一邊..


表面上看不出差異..


但很多動作..真的感覺像小中風一樣..


單眼不能閉..


有一邊真的比較使不出力..尤其咀嚼時..真的要衛生紙hold住..


很難入眠..試著從回家開始睡..想睡到隔天天亮..


不到2小時又醒了..


 


 


莎琳娜..真的是天使耶..


她怎麼可以...混身散發著不可思議的光芒..


看似千金嬌嬌女...竟這麼的堅強..


反觀..看似身經百戰的我們..


一遇挫折病痛..便無限上綱的想像...自己的絕境..


我也很佩服..為了鏡頭..打了整臉肉毒的明星..貴婦...


哭笑不由己的僵...我真的..受不了..


不騙你..顏面神經失調..跟打肉毒7天後的感覺好像..


眼睛閉不起來是打魚尾紋的後遺症..


不能咬雞腿是打小臉的後遺症..


我愛笑...為了哈哈大笑..我可以不再打肉毒...


但如果..我一邊好不了了...再考慮把另一邊也打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