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去拉拉家玩啦...


每次都讓她和蔡蔡收拾殘局..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你家真的好適合聚餐...空間又大...還有小公園..


今天是烤肉活動...


大約有15位參加...


除了烤肉..很多人都帶了好料的來分享..




綺樂芳芳家的奶酪...有在網路上販售..



怕我們吃不飽的拉拉..又煮出她的拿手好菜..蕃茄排骨湯..



煮一手好菜的angela老公作的..讓angela 拿過來分享..


有這麼會作菜的老公...當老婆的只要負責張嘴就好了..


這道是泰式涼拌海鮮...小辣...但還是很辣...


星光說要帶一點泡菜來..還真的是一點...不過..口味很特別..



karin帶來的一大罐韓式泡菜..用生菜包肉包泡菜很美味哦..



小C帶來咖啡牛軋糖



水果...還有一大籃小蕃茄..



本日食材有 黑橋牌黑豬肉古早味香腸...(我最愛的香腸~~我愛吃香腸但不敢亂吃香腸)


美福肉品 有霜降豬 牛小排 .....


有黃昏市場現切的梅花豬..蛤仔..好吃的旗魚黑輪..沒烤到的甜不辣..


小真帶來包好的蔬菜...北海道干貝...


nopy帶來德國香腸..酒...


食材還滿多的..(我沒寫到的就當我忘了吧)


我們都說好..不要買太多..寧可吃不夠..也不會剩太多...


當然..一定會剩但剩不多..還OK....結算下來..一個人才200元..








有人還沒開始烤..就在吃椰子片...


還給我用倒的..


好啦..我再去名佳美買給你幾包啦..














烤肉就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因為..C利人妻快要演了...再不結束烤肉..會漏看..


今天..我的包包在拉拉家裡..所以用iphone拍..畫質不好..


所以..就亂亂編...各位就青菜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