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燒烤店就在府前路大同路民權路北門路那個圓環...靠近大同路這邊..


之前吃的關廟肉粿隔壁..




有星號都是店家招牌..必點..



櫻花蝦拌飯..




雞軟骨



七里香



花枝丸


大家都說好吃..我沒吃...



松阪豬


今天相片用iphone 拍...有的糊掉了..



培根蝦仁



烤雞翅



雞心



無骨雞腿 滿大一隻的..


四季豆



起司洋蔥


上里肌肉 這個很好吃..很嫩...一點都不輸牛肉..



炸豬排也好吃..








店家的甜不辣真的很好吃..我們續點了2次..







店家招待的烤鮮魚...扁魚白菜...水果..


在大同路口的蝦仁飯..也是翅味燒烤家裡的店..



有今天這攤都是這2瓶酒的功榮...為了它們才來的..



還有愛心地瓜酥..



其中有加點好幾樣..


9個人..一人才230元..已經夠便宜了..還招待很多樣東西..


翅味燒烤的東西都不錯吃..價格也平...機車很好停...


上里肌肉和甜不辣並列第一名...




這是...去之前打發時間喝的...


PS.菜單最下方有地址和電話...


 


有格友反應..我要加註店家資訊..


因為我是記錄自己的生活..不是要幫店家打廣告..


所以麻煩google一下就有了..


如果我有寫店家資訊...就表示..那間店...一定要去...


因為...我覺得很好吃..或新發現好的新店...


所以..我不試吃試用..格裡也沒有任何廣告..這樣好乾淨哦..


你們不覺得嗎?


我自己在看別人的格..最怕花格格...一堆廣告和分類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