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是知道優衣庫有出輕量型羽絨外套..


看官網的顏色..


好像是我最不喜歡的亮色系..


所以..沒下手..


去了琉球..


溫度跟台灣很像..


且又沒騎車..


所以..帶過去的外套..顯的有點熱過頭了..


但不穿外套...好像又沒安全感...且晚上會涼一些..


所以..就在琉球的uniqlo買了一件輕量羽絨外套..


沒想到..真的很輕很好穿內..


據說才28公克..


真的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那時買是3990日元..


想說..台灣有..回台灣再來買...


回來後...經過我無心的宣傳..


媽媽要..妹妹要...很多人都想要..


於是上官網去瞧瞧..


結果..


台灣全部售完..


現在在出清中...只剩一款長版外套(不是輕量型)


但日本款式尺寸都還很齊...


失望之餘...


想起FB有位朋友...正在日本..


便發了訊息給她..


詢問能不能幫我買..


給了她2個顏色...


結果..她真的幫我買回來了..


真是開心哪..


雖然..她買的已沒特價了...


差了一千日元..


但有幫家人買到..


還是很開心內..



它很適合..不怕冷的人..


這星期..


我真的只穿它騎車..


個人覺得還夠..


但..本人體質跟別人不同..


皮比一般人厚..

我比較不怕冷..


怕冷的人..可能要再加一件防風的...





其實..


它另一項優點..


我更欣賞..


就是可以塞進包包裡..


不然..每次吃飯..


人要坐一張椅子...衣服也要坐一張椅子..


有的店小小間..都被衣服塞爆了..且會掉來掉去的..真麻煩..



謝謝..FB的朋友..


幫我帶回了紫色和桃紅色2件外套...


還送我小點心...


買不到也別擔心啦..


這麼暢銷..


下季一定會再出..且更好看更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