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看了天婦羅壽司被吸引..


而我也樂於再陪吃一次..


3月中前都還有9折..


這次去..感覺服務有變好...


態度有比較親切和譪..



我只認識鮭魚..


比立吞好吃..



一人一顆比目魚握壽司



海膽山藥絲  280  貴


但用的是日本馬糞..



G腿..原味的我喜歡..


沙拉一樣好吃



很大一盤



好吃



好吃..但還是不知道...軟軟的是什麼做的..



我喜歡土瓶蒸的湯




每次都最後上的天婦羅壽司..


都是吃飽了才上..


今天的跟上次不一樣..


有點點小失望..


因為是衝著它來的..


雖然前面的菜色都很滿意..



今天的甜點不合味口..



結帳金額1650元


我還包了一份天婦羅壽司和花壽司回家...300元



花壽司



這是包回家的天婦羅壽司..



這是內用的天婦羅壽司



這是上次吃的天婦羅壽司..


好像3份都不太一樣..


上次的...感覺最大器...也最豪爽..


 


當我拍完打包的壽司..


發現..少了一樣東西..


我不時圍在脖子上當裝飾的圍巾..


忘了帶回來..


因為太熱了..


用餐時就把它拿下來..順手放在椅子上..


緊張的打了電話去問..


說沒看到...


店家還不錯..留了我的電話...


說等等會再找找看..


我知道人家正在忙..


雖然很緊張..也覺得店家應在打發敷衍我..


也抱著可能就丟了的打算..


十分鐘內..


店家打來電話說..


圍巾掉在椅子底下..


呼呼..


好加在..


好開心有找到..


 


 


那圍巾是之前買的一條黑色的..


一直掉毛..


本以為正常..


但一個多月..掉的有點離譜..


跟賣家詢問...


賣家幫我寄去印度處理...


我還把毛屑收集起來一併寄給賣家..


但要再寄回來..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賣家問我要不要補300元..


她要寄另一款全新的給我..


原來的是70*200 新的是90*200


雖然對舊的有感情..但要等一段時間..可能冬天都過了..


就補了300元..


還好..寄來的質感和顏色我有喜歡...


圍巾除了保暖..可當外套..


最重要的是..遮瑕...哈哈..


奶子太大....小腹太突...衣服太短...胸前太露...都可以遮...


風太大可包頭....屁股太大可包屁..


長的太醜也可包臉...


真的很好用...



很久沒吃的達克瓦茲...




馬上拿去跟好朋友小惠分享..


剛拿到是冰的..


口感像冰淇淋..


我個人比較喜歡軟軟的口感..


比較有吃到卡士達醬的味道..




幸福的滋味...


訂購專線: 0919111715 patty 或 施瑪麗


$4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