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土司到貨..


朋友要幫我拿來這間飯桌..


這間飯桌就府前路東門路那個圓環..


右轉大同路那個角角...


有間生意很好的飯桌..


我真的不知道..雅鈴家的店..到底有沒有店名..


反正就之前的翅味那裡..


在等朋友來的同時..


炒菜..燉豬腳的香味一直飄來折磨我..


不論我走那一邊..


那香味都跟著我..


最近真的該控制體重..


不然..等待的時間..


我應該可以會先來碗蝦仁飯..一條香腸..一份蔥蛋..一份青龍..


想起之前買的飯菜..


忘了有沒有寫過內..


翻了一下..好像沒有..




炒皇帝豆



炒青龍超好吃的..





給我好多塊皮的豬腳..我愛吃皮..不愛吃肉..


她家的煎鮭魚也是很好吃..


菜色也是新鮮又可口..


不用我介紹..


她家已經一大群忠實顧客了..


只是下午香味太迷人.....讓人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