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們母女倆都懶的去買東西來吃..


2個人在挖冰箱..


實在是因為懶..


今天下午運動完..


就揪我媽出去吃飯...又臨時提議去腳底按摩..


我們去了井澤..


小小一間..便宜又家常...



綜合沙拉100元



海膽醋 150元


還是點綜合蚵醋較划算..



烤鮭魚骨


我吃最小的那一個..我媽吃3個..



豬肉串 一串40元



烤牛肋 90元



鮭魚拌飯 40元



炒烏龍小的70元


本來點金莎鮮筍..但沒筍了..


改這豬肋220元


但完全沒動就打包了..點太多了..



軟殼蟹 130元 也打包了..


總共吃了1000元..



我媽說要去割眼皮了..




我媽觸觸的目周幫我拍的..


雖然像大肚婆..不過沒差啦..






我被女生按到..我媽給男生按..


我還擔心她會痛的哇哇叫..


我想太多了..


她說一點都不痛..


還好..我被女生按..不然..


我應該會哭著喊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