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吉祥..我常經過..


每天都人山人海..堪稱是奇蹟了..


開在新孝路...新興國中對面...


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生意竟然可以好成這樣..


每次從隔壁的安娜走出來....


總會對等待的人潮報以不可思議的讚嘆..


我曾經吃過一次..


那次印象不好..


我歸究於自己沒點對口味..


原本spa都2小時的..


今天只作了1.5小時..


出來時...剛好4吉祥沒人...


擇日不如撞日...再試一次吧..


今天就點基本的昆布豬肉鍋180元




真的很便宜..


難怪一堆人共鍋..


高麗菜就不少...還有空心菜一大把..


打包回家都可以炒上一盤了..


料也不少..


可惜都我不愛的丸子和火鍋料..



單點的軟絲 60元



喝不出什麼的糖水...






吃不完打包..


真的很便宜..


份量很大..


但太甜....還是無緣..


我確定它不是我的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