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上星期的活動..


延到這星期..


並不是因為我不在的關係..


是因為下雨所以才延一星期..


只是這次集合時間是早上9點..


昨天很晚睡的我..


床起的有點吃力..


所以..遲到了十分鐘..


教養院的狗狗..


我也要想跟你一樣..睡甜甜的覺..



除了生活必需品..


還有現金...也有人托星光捐現金...我也把身上的現金拿出來..


所以中午吃飯時..先說刷我的卡..我要換現金花..懶的去領錢了..



復健室



教室



視聽室


本日播放:賽德克.巴萊



自由活動的院生..


他們見到我們..會熱情的打招呼...


你好...哥哥...姐姐的...再見...



聽著院方解說院裡的各種情形..


我記得去年有來過了..但好像只有參觀..





好不容易放晴...


把棉被枕頭都推出來曬太陽..







妖嬌的星光




少了阿文..又多拍一張..


最右邊的長者是慈惠教養院的院長..


慈惠由創辦人羅義量董事長,秉持著"心智障礙者,何其無辜"之理念,認為人人生而平等,應受到社會大眾的愛護及關懷,並感受來自群眾溫情相待,於是將理想付諸於行動.


服務對象:16~50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智障..多重障者...中度..重度及極重度障礙程度..


院址: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79-3號


電話:06-5732057


郵撥帳號:31402505


戶名: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慈惠教養院


訪院結束...


順便問院方...附近那裡有吃的...


院方介紹了開車一分鐘的平埔族烤雞..


go囉... 大家好像都餓了..









生意很好內..


在這很偏僻的馬路邊...



雞皮好好吃..



蛋炒破布子


糖醋排骨



涼拌山豬皮


好吃好吃..有皮的...我都喜歡..



真是意外的一餐..


我的正餐應該是一點半的1010湘才是..


竟然被烤雞攔截了...


這間被列為下次訪慈惠時再回鍋的店..


吃飽真好睡..一路睡到星光家..


還在她家沙發睡到快一點..


再聊一些八卦後去赴下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