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機場可先買sim卡..一張99B..


這單子可投訴計程車司機亂開價



出了曼谷機場的8號出口就有計程車招呼站..會加50元但較不會遇到亂開價司機..


我們飯店的大廳..


房間..亞洲飯店的交通很便利..二樓就直達BTS站..但房間是舊了點..


19日到了曼谷已經晚上11點了..荷蘭航空的餐超級難吃的..而且從中午就沒有再吃東西...


飯店附近的7-11外面有小吃攤..雖然滿髒的..但入境隨俗嘛...就先來一碗米粉湯哦..



一開始也不知道要怎麼點..就指著丸子...送來的就是碗了..泰國的丸子很好吃唷..


小吃攤都會有各式調味料..都怪怪的..有花生粉..魚露..辣椒粉..味精..醋..


吃完了米粉湯也差不多該休息了..隔天開始美麗的曼谷行.


第一個早晨..飯店提供的早餐是不算少的自助吧..有泰式和西式的菜色..


我先拿了荷包蛋..炒米粉..烤蕃茄...


服務生會來問你要茶或咖啡..飯店的咖啡好濃哦..喝一杯會high到晚上吧..



右邊圓圓的是楓糖和肉桂口味的麵包..上面是雞肉..下面是魚捲..左邊是豬肉丸子..



這碗是豬肉丸子湯+稀飯(看到別人都這麼吃)一開始我只拿湯..


第一口就愛上它了..泰國的豬肉不會像台灣用太白粉..有點澀澀的更接近肉原本的味道..


加了油蔥酥和芹菜蔥末..很像台灣的鹹粥...在曼谷4天的早餐..我沒有一次低於2碗..


水果


第一天吃飯店早餐..因為種類很多很新鮮..但每天都一樣..我的新鮮感和食量也遞減..到第4天只有喝那碗豬肉丸子粥..


吃完早餐時間還早..今天行程是逛街..BTS站附近都有許多小販..



剛吃完早餐就被這烤肉吸引了..早餐吃烤肉..帥..來一串吧..瞎?5元一串..旁邊的是糯米,一包5摳..


有包饀的雞蛋糕


這攤是我在曼谷的小遺憾..因為吃太飽了..想說..還有3天..一定會再來吃...等到最後一天去買時..竟然休假..晴天霹靂阿..她賣的是炸排骨酥和豬頸肉(高級的叫霜降豬肉)每天經過BTS..就會流口水..但礙於行程總是錯過..哎..




現榨橘子汁..一罐20摳..很好喝..


一杯12摳..道地的泰式咖啡..加煉乳和奶水的咖啡..還有美祿口味哦..


越南.新加坡的亞坤..泰式奶茶..都是加奶水和煉乳..都很合我口味..



行道樹..


流浪漢也算街景吧..在曼谷這個大都市還是有很多人沒容身之地..還好泰國熱..不用怕冷到..





飯店商店賣的香皂刻花..和小商品

逛完小商店後回房間..準備逛街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