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尚軒出的點心券..


隔了一個多月沒吃了..


朋友手上留了5張要和我去吃..


期限只到明天..


不過..若再點相同的點心..我們可能會吃到吐吧..


尤其我朋友..比我多去2次..


不過..今天發現..單點點心....選擇實在不多..


尤其大點..選擇更少..


那種顏色鮮豔的..都不吸引我..


跟培文..我就是可以大作主張...任意點菜..她都不會有意見..







這道芋頭蘿蔔糕不好吃..



xo肥腸好吃..





東坡肉 好可愛..好迷你..





海鮮蛋塔




煲仔飯









5張券外..另結了85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