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德錸生活的德國雜糧麵包分享會..



當老闆ivan發訊來說晚餐不要吃時..



已經來不及了...



香噴噴的火鍋在眼前..怎麼可以不吃它..



所以..我是挺著一顆飽嘟嘟的肚子去上課的..



來上分享會的老師是馬可先生的Zeus老師..



課程是一邊品嚐雜糧麵包 ..一邊講解各款雜糧麵包不同的特性..



老師還帶了事先揉好的麵糰..



現場展示塑形..烘焙...現烤現吃...還可把當天烤的麵包帶回家當早餐..



  



ps.做麵包我是門外漢...所以...



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在聽...(但有認真在吃...因為真好吃..)



比較認真的是在欣賞老師...



好多角度都跟周杰倫好像...



只不過是...發胖後的周董...








老師帶來了5款麵包分享...


葵花多穀 黑麥多穀 起司核桃 水果多酚 裸麥..










濃湯也煮的好好喝...





沙拉也好吃..


















我喜歡不油的原味麵包..越嚼越香...



沾自製的鳳梨醬也好讚...



不會很甜..我沾了不少..



助教則較喜歡起司核桃那款..



助理還一一詢問我們較喜歡那款麵包..



人氣偏高的是水果多酚麵包和葵花多穀...



老師預先揉好的麵糰...





Zeus老師自己養的酵母..



他把養酵母說的好像是在養寵物一樣..



眼神發亮...





老師很陶醉在自己的麵糰裡..







































有沒有像周董啦..哈哈..



我真的覺好像.. 







我現在才知道..



麵包只需要烤十幾分鐘...



但前置作業好長...

















現烤現切現吃...



可惜大家都吃麵包吃好飽...只剩剝一小塊嚐嚐的能力...





所以..離開時一人可以拿一包回家當早餐...



這樣的分享會一堂課300元..



有的吃有的拿有的學..



雖然..我還是不可能自己做麵包...



但日後我會去買天然的雜糧麵包..



常常我會因為吃了麵包而胃不舒服(胃脹或溢酸)..



一直以為是麵粉的原因..



昨天才知道不全然是麵粉..



可能不知不覺中..吃了許多添加物而造成不適..



麵包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太貴雖未必值得..但便宜也肯定沒好貨...



盡量挑選天然的...不花俏的麵包吃..



 


德錸生活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lightyourlife?fref=ts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205號


電話:06-2950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