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才開賣的四川涼粉..


在水仙宮市場外圍..


海安路上..民權路和民族路靠近民族路..


沿著走就能看到..


在一家服飾店外面..


一位四川姑娘賣的...


是安琪拉的朋友..只賣三和六的早上..


8點開賣...


所以開完會溜出去買..


還好離公司不遠.. 



只賣涼粉和涼拌豬耳朵..




涼粉一份50元


豬耳朵 70元





辣度依這罐辣椒調整..



老闆娘有讓我先試辣度..


是說一小口也試不出來..



可選擇先拌或回去自己拌..


有豆芽菜(我當然不放)


回公司吃..真的狠辣..但好過癮啦..


不是瞎辣的那種..辣完麻完..全身舒暢..



涼拌豬耳朵.


這是我懷念的味道耶..


以前YMCA對面的四川牛肉麵..常一碗牛肉麵搭一些魯味..


那魯味就是這味道..好懷念啊..


豬耳朵真的好好吃..我喜歡豬耳朵比涼粉多一些..


不過..最好請老闆娘用碗裝..不要用盒裝..


涼拌的湯汁溢的整個油膩膩的..


上月底關店的小四川..


或許我們無緣吧..


當我第一次吃到不是很合的麵..


就沒再光顧..或許我錯失了四川的美味..


一切都是緣份不夠吧...


 


訂購電話: 0935792121 李小姐


訂完再去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