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公和慕紅豆合辦一場慕紅豆宴..


聽聽飄流慕紅豆的環島計劃和故事..


現場吸引了許多餐廳的年輕老板..


連木銅老闆也大駕光臨..





紅豆宴7點:30開始..


故事一直說到8點半多..中場休息..


吃碗紅豆湯再繼續..




老闆說的沒錯..


他不可能為了不同甜度的客人..去煮出不同甜味的紅豆湯..


覺得他的口味有合的..就是客人了..


不合的..就當朋友吧..


現在年輕人創業不只要有創意..還要有個性..


雖然我不是很欣賞太個人主意太依老闆脾氣為依歸的店..


但我還是接受你們的堅持..


很多有個性的老闆我實在不懂..


既然要作生意..不就希望客人上門嗎..


為何還要擺臭臉或愛開不開..愛理不理的態度..


客人為何花錢去受氣..(無辜)


和氣生財不是很好..


還好..我總遇到和善的店家..


當然..受到不禮貌的待遇時..或許該想想自己的態度..(絕不是花錢是大爺)..


柴燒是這碗紅豆的靈魂和噱頭..


這碗柴燒紅豆湯..


我只能說..老闆..咱們當朋友吧....




大家都在吃紅豆湯..



慕紅豆有個偉大的夢想和計劃..


要環島賣紅豆湯..


跟電影"陣頭"一樣..


這計劃就夠吸引媒體報導的..


想支持..嚐鮮..湊熱鬧的人群一定也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相信..它能再創慕紅豆的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