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吃到八峰亭真不容易..


怎麼天天有這麼多吃飽閒閒的人去排隊..


八峰亭的爆紅...讓很多店家眼紅..


我想..帥哥老闆始料未及吧..


他一定完全沒料到...


一間小店可以這麼夯..


我相信帥哥老闆也是個好老闆..


有別的店反應八峰亭客人的車子影響到他們的店..


也有客人反應店內冷氣不夠強..


很多問題..我都相信老闆很用心在解決..


只是他應該也沒想到..


怎麼一個接一個的問題處理不完..


光是要解決排隊人潮的問題..


規則就一改再改..


終於在最近有了定案..


下午和培文約了3點半去排隊..


我們大約排在第15位..


不知那個白目..把門口計碗數的數字翻到30..


我們也不知是剩30碗還是賣掉30碗..


第15位好像有點機會又好像會剛好扼腕的那個(到前面一位剛好沒了)


所以..今天就先放棄了..


小惠說要吃阿龍..向左


我說要吃老黃..向右


於是我們走向老黃..



隔壁買的..


小份70元 不好吃 但還是要努力..







這樣在老黃也吃了295元..


真的不便宜...


而且..覺得好無味..


心都先給八峰亭了..


今天的第一選擇不是麻醬麵...


如果是想吃老黃而去..可能會覺好吃一點..


勉強吃乾淨...又去太陽牌吃冰..


大約4點半再經過八峰亭..


已經登記完了..店前已沒人排隊了..


2位帥哥在店裡...各站一處...也沒有在忙..


就進去探一下...看到帥哥開心一下加減好...


我有跟他們說..我剛剛有來排隊哦..不過...放棄了..


是他們說店前的數字是客人翻的..



我和小惠叫一碗奇異果什麼的新產品..


我覺得不好吃..沒特色..


還是紅豆乳霜好..


然後...下起雨來了..趕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