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作俑者是我啦..


我自首...


有人跟我說好吃...


同事先去吃..也說不錯..


我問了誰有興趣...


就4個人來了...



店不大間..位子都好近...本來排在二樓...實在不喜歡擁擠感..


又被換到一樓...


生意很好...幾乎全被訂滿了..


先PO菜單..


是讓你知道..這間...價格很貴...


又舉棋不定..不知要下在那一道菜上面...


看到miki點排餐...我從麵疙瘩又轉去排餐...
















酒杯很美





麵包我覺還不錯..







培文點的燉飯..奶油本來就容易膩口...


她下午又先嗑了2塊肯德雞...


所以..她吃不完..miki也選這為第一主食..她也沒吃完..



我幻想有8片鴨胸..結果..傻眼..只有4片


我昨天還嫌宜蘭櫻桃鴨一鴨4吃要價近2千...貴三三..


這樣4片...索價 950加一成....鴨子從義大利來要買機票坐過來尼...


也太貴了吧..


原來吃櫻桃比搭機便宜多了..


我好慶幸..下午先溜去吃一碗豬血湯...



這是小C點的..


聽到它價格1450加一成..


都同情她來了...花這麼多錢..吃到肉質這麼差的小羔羊...


阿根廷還比它好吃..


小C說她...傷最重..



miki的牛排


是今天唯一覺得不錯吃..份量也夠的主食...






甜點都比其它好吃..


這樣的氣氛和餐點..收費不合理..


生意很好...來店的人..似乎素質都很高..


是有錢人..口味都比較特別嗎?


我真的覺得...貴的沒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