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說 天氣很熱 心情很暖..


施恩有跟訪過..


但這次心情很不同..


第一次和院生這麼靠近..


是他們讓我開心..


他們是天使..











她們都認識阿福..


看到阿福變好瘦..


把阿福請來問侯...


阿福一開始還很腼腆...





阿文姐姐說要跟他合照..


他馬上裝出可愛的表情..


她們說阿福以前胖胖的很可愛..



阿福真的好可愛..


拍照表情比我們還豐富..




請阿福帶我們去參觀..



他從衣櫥裡拿出有他名字的盒子...


說上面和褲子後面都有他的名字..


他的名字叫XX福..





阿福也愛嘟嘴..


這該不是跟星光學的吧..










我們一直圍著阿福玩..


沒有注意跟在一旁的妹妹..


妹妹突然間就生氣了..


用很輕柔的方式跳著腳..


我有點不知所措..


問了老師...


老師說她應該也想拍照..


我們都沒注意她..



她跟阿福不對盤..


問她們2個要不要合照..阿福一直搖頭...真是可愛極了..


我拿阿福的相片給妹妹看..她很不屑..




拍完了..給妹妹看..


她不氣了...


她們的表達真的好直接好可愛哦..


老師說..剛我們都忽略她..



窗裡的院生...一直望著我..


也把他請出來拍照..






這位妹妺也好可愛..她都認得出星光她們耶..






吃飯時間到..


我也快餓暈了..


前一天嗨完就肚子餓了..


早上出門都沒吃東西..







院生們好像都滿喜歡拍照的..


我會把今天拍的洗一洗..寄去施恩..


謝謝他們...溫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