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泉泡的時間..跟自己估計的有點差距..所以早早就上了六甲山..


等夜景..










纜車很長很高...








六甲山人很多..


連喝個茶都要等半小時..


連夕陽都等出來了..


但陽光突然變好大..我在咖啡店裡寫明信片...閃到連字都看不清...





用sony相機這麼多台..


這一次好像拿到機王..


相機不時發出聲音..


這幾天更嚴重..


我不怕原廠不理..我只怕這幾天出狀況...


不知是相機關係還是技術差...


感覺相片沒拍好..


別教我怎麼拍..我永遠只會自動跟美女模式而已..


不過..這種東西跟夕陽一樣..


只能用眼睛和心去記錄它的美..


相片和言語都不及表達..


常常..我好希望我的眼睛有個鏡頭....


看到什麼..眨個眼就能把看見的記錄下來..












這個無厘頭的設計..


不知為何而來..


我竟然還為它買票..


像極了鬼屋..


還會發出比鬼更可怕的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