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弟媳臨時通知..


今天翔哥學校有表演..


所以吃完飯就趕回家了..



我的母校...


小時侯一個年級還有3班...現剩一班...


人數還我們那時一班的一半而已...



先去教室看翔哥..


他看到我...有比較安分一點..


很做作的表現給我看..






我們隔壁的小孩...說話很好玩...


很像阿伯..



茜拿我的手機玩自拍..






茜還用手機拍了好多張無頭女...無頭男...




5年級的表演話劇 仙杜瑞拉..


超好笑的...找一個好好笑的人來演灰姑娘..


我笑翻了...



茜4歲半..這小女孩3歲..


不知為何她們是同學..


聽說..她們2個互看不對眼..


都是美女..都覺自己最美..



牽的有點勉強..









整晚抱著小茜..好幸福哦..


聽她說台語...好好玩...



茜拍我們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