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個是方便自己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地址和地圖(雖然手機也有..)..

也是給同事參考...才不會有人問她們要去那裡..她們都不知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去那...要前一天才有靈感..

我沒計劃行程的能力..都很隨興..

唯一慶幸的是..我不是路痴..

已盡力...

 

(食)麵屋 吉匠丸 木屋町店 每訪必吃的海味拉麵

(食)IONDA COFFEE   吃早餐的咖啡店

(食)まる竹精肉店 マルタケ  午餐

(購)錦市場商店街店舖  逛逛的地方

(購)超級市場   買東西回民宿的超市

(食)La Voiture(ラ ヴァチュール)   咖啡甜點

(食)山元麺蔵 (やまもとめんぞう) 民宿不遠的人氣烏龍麵店

(食)BLUE FIR TREE Cafe  民宿附近的咖啡甜點

(購)3COINS  300元商店

(購)NATURAL KITCHEN   雜貨

(食)Goncharoff      要買餅乾回來的地方和HARBS同一百貨公司(大丸京都)

(景)黑壁廣場  長浜 又是一見鍾情的愛上了玻璃製品..(沒救的一見鍾情)

(景)近江八幡 

(景)大津渚公園

(景)二条城   

(食)IYEMON SALON 伊右衛門咖啡館早餐

(食)HARBS 大丸京都3F

(購)新京極店 聽說是便宜的藥粧連鎖店

(食)チファジャ燒肉吃到飽

第一天到京都也晚上了..吃個晚餐就差不多要休息了..

第二天上午預計去京都必遊關關景點...清水寺 (媽呀..4訪)

吃完午餐..往琵琶湖移動...找間咖啡店喝下午茶...去旅館..泡湯等吃晚餐..

吃完晚餐再泡湯..泡到脫皮才罷休..

第三天琵琶湖散步...在旅館窩到退房...

再往大津..近江八幡...黑壁廣場(有點遠..看時間刪減)

回市區買東西..逛街..

第四天民宿附近的平安神宮散步  ..還在想...或繼續買...

再陸續增加..基本上就是閒閒的行程..

把想去的另記錄在此..我的書籤被我加的亂七八糟的沒時間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