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妞生日..


雖然已經吃飽..但最愛莉絲的東西看起來都不錯吃捏..


隨手就吃了一些..


老闆娘真會做人..不收我飲料費...


今天..宜問我最近好不好..


不知道好不好是用什麼來評斷耶..


最大的壓力還是來自於工作吧..


當業務的..總是擔心...今天有錢領..明天沒錢領..


到新公司滿3個月了..


月薪都有6位數以上..但下個月呢?再下下個月呢?


但承受的壓力也比以前多..很多很多..


以前的工作..真的是天堂...爽到讓人失去鬥志和戰鬥力...


讓自己現在好像沒什麼能力競爭...


以前對客戶和工作態度可以很瀟灑..現在多了點唯諾..


我不喜歡沒有個性的自己...


不過還有一點值得安慰啦..


這裡的同事都對我很好...


也很關心我...我喜歡這裡的工作氣氛..


大家業績各做各的...


不計較不比較...


這是和以前工作環境很大的差別..


以前的人..讓我好不快樂...還好..我解脫了..


不過..我還是會維持我一向的獨來獨往...不與人深交的方式..


在公司大家嘻嘻哈哈...開開心心的最好..


離開公司的時間..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