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在忠孝東路明曜百貨後面...


如果看到大排長龍..我當然不會去排..


是要回台南的那段空檔..剛好沒人在排..


心想..都經過那麼多次了..而且好久沒吃小籠包了..就回味一下吧..




新品..




雖沒人排隊..但店裡仍有6成的客戶在用餐..


包小籠包的師傅好多人...




桌上的調味料


因為我一個人..就只點了一籠小籠包+炸排骨=180+90*1.1=297




鼎泰豐的服務一向都佷好..


走到那都遇到很親切的服務人員..連廁所的阿姨都面帶笑容整理化粧室和親切引導..


廁所還用toto的有恆溫的馬桶...


蓋著的布是服務生怕我弄到包包和外套...趕緊拿布幫我蓋起來..



一籠有十顆..




皮好薄..湯汁都鎖在裡頭了..




用筷子撮破先喝湯汁..再吃包子..




原味吃完再和薑絲搭..




炸排骨..我很愛這種不沾粉的炸排骨..




這次來消費..感覺沒以前那麼感動的好吃..


但也吃不到更好吃的了...


偶而還是會來回憶一下...


物以稀為貴..越難吃到越珍貴..


如果那天..它來台南開店了..我反而不會去光顧了也說不定...


 


我這次只上去2天一夜..但我真的吃到好多東西..


我的人生..和吃分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