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動力果然十足..


看完  瑪姬 的部落格...當天打定去吃看看..


反覆看了幾遍..好在..有看到...有些菜要預訂...


於是我打去訂了"黃咖哩炒蟹"



這間店就在觀光城的第一間...看到店時的感覺..直覺很道地..



我是覺得很好找..就新孝路進去而已..




外觀是帶點紫色的店面..店裡乾乾淨淨的...雖然開在這裡..但生意很好哦..



店內菜單有分單點和套餐..


均價不高..少部份菜色單價較高..




單點的話..羅望子汁和紅茶是免費的...我們喝完了酸果汁又喝紅茶.


紅茶..很大方的一壼..



雖然很不想吃白飯..但泰式料理怎能沒飯..




打拋豬肉..超下飯的啦...




預訂的黃咖哩炒蟹...蛋和咖哩的溶合...我朋友竟還以為是蟹膏...



蝦醬炒空心菜..這道正如瑪姬說的..好好吃..要不是菜點太多了...一定會續盤..


泰式海鮮酸辣湯..湯有清湯和濃湯二種..我們點的是濃湯...


裡頭的料有蝦子.花枝.杏鮑菇..料多味美..湯頭好好喝..


不知是否我的味覺又有改變了..以前不愛酸的我..最近老是吃酸的食物..而且還很愛..




泰式檸檬魚..要預訂才有石斑...昨天吃的是鱸魚...


魚很新鮮很很好吃..




椒麻雞..


底盤的青木瓜絲好好吃..


我覺得南邦的酸度調配的很好..是讓人會一吃喜歡的程度...不會覺得過酸..


雞肉也是外酥內嫩的..




綠咖哩雞肉


因為點了不少海鮮..還有豬肉了..所以就點綠咖哩雞...綠咖哩好吃..朋友說比新泰城的好吃..


唯雞肉是雞胸肉..會柴一點..




金錢蝦餅..


蝦餅..個人覺得普普..也許台灣的食材較貴..所以..大部份店家都會用粉來調...


下一次..不會點的金錢蝦餅..






烤蝦..


雖然是泰式料理..但店家沒用泰國蝦..店家說..大頭蝦的肉太少...


我也比較喜歡這種蝦..新鮮又好吃..



餐後甜點..


其實店家有附飲料了..


這一碗有點多餘啦..而且..沒有多好喝..


昨天用餐金額:1350元


 


南邦泰式料理..真的很道地..價格也不貴...


我覺得比新泰城好吃..


吃過新泰城很多次的朋友..和我一樣的感覺..


新泰城...沒有以前好吃耶.....而且..太貴了..


南邦是很讚的選擇..


 


電話:0980344919


有需黃咖哩炒蟹.或其它菜色須先電話預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