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女說要帶我去一間叫破屋的地方吃早午餐..


聽到破屋..就夠吸引我的了..


到了這間破屋..一切都好特別哦..


很像廢墟..有又小時侯阿嬤的家那種懷舊的味道..






門口..


左邊的門是廚房..




 



這是地板..要踩在這裡結帳..還真怕掉下去..






一樓..



二樓陽台..











每個位子都很特別..是老闆一點一滴收集起來的..


真的很費苦心阿..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二樓的DJ室..晚上7點會放映恐怖片...




全棟共有一到4樓提供位子坐..有陽台有室內...


位子很多..




























有通電的哦..不是假的..




我們今天吃的是早午餐..供應到下午五點..


我點了德國香腸..一份150元..算很便宜了..還附一大杯咖啡..



還沒吃早餐前..我和惡女太開心了..就先點了啤酒....


喝下肚..還真是..神清氣爽...





後來我同事也加入..惡女的朋友也加入..


這是惡女學弟點的啤酒..有點烈..




惡女的總匯蛋捲..也是150元..因為啤酒是100元..附餐可扣50元..所以這份餐+啤酒=200元..



總匯裡頭有起司.培根..就全部料都一點..看起來很不錯..





總是擔心吃不飽的我...有加點一份鮮蝦可樂餅..


雖然可樂餅裡面真的有很多蝦..但口味一點也不可樂...(並沒有很好吃啦)





惡女的朋友..附餐換了奇異果汁..看起來很棒..




煄雞







便所...


以前房子格局都好小..連厠所都這麼小間..


這是一間很特別的店..我滿喜歡的...在那裡沒有冷氣..但四週因為有樹..所以不覺得悶..


對面又是大停車場..陽光很大..所以這老房子也就不覺得陰暗了..


很少有店可以讓我待4個小時的..


wire破屋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inkspub   會預告播放的恐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