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草地狀元的黃西田在介紹...


才拜託wen開團..不過..反應好像沒有很好就是了..可能單價比較高吧..


我買了二盒..一盒分給同事...有人跟我說很好吃..


我也覺得很好吃..尤其用煮的...


清記的雞絲麵不像一般的雞絲麵..清記的比較不會爛爛的..






把麵放到碗裡..


將料煮好後的熱湯淋上去..等待2分鐘...


放進昨天才向Yi家買的超大蛤仔和好不容易才有的大草蝦.....再灑上蔥花...







哇咧...太好吃了....我和我爸我媽..吃的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