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很愛聽廣播..


那時很愛李傑和安安的聲音..總是守著收音機等侯在午夜..


那時還有一個節目..是用說的小說加配樂..


我記得這首歌深深打動我..但我不確定是否是當時的新歌..


當時的資訊也不是我用手指按一按就可以搜尋出一堆資料..


我..戀著這首歌很久..卻再也不曾聽過..


歌手也是一片歌手..


不久前..在電視裡看到..李俊廣已轉換跑道..現在是他是PIXNET新任總經理了..


我迷戀的是這首歌的意境..他長的怎樣..我根本也不曉得...


我只是愛這首歌...很久很久...就這首歌..


 



只愛一點點


曲︰巫啟賢
詞︰李敖
編︰KITHO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眉來又眼去 我只偷看你一眼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

 


詞很短..是李大師作的詞..


有段時間..我的前男友迷上李大師的文章..我也跟著看了一些..


以時間推..是先愛上這首歌...但沒喜歡上李大師..


巫啓賢的這張專輯可能不賣吧..很難找到這首歌..


但現在搜尋真的太好用了..我現在想到什麼歌..只要記得一兩句歌詞..就可以將回憶翻出來了..


真好...


我聽的歌..我自己都覺得怪...越小的歌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