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桃花源卻未曾親臨光顧過..


那一天的中午..我同事剛好也去桃花源..


帶了超厚豬排回來..我嚐了一片...就整天想著它..


剛好..那一天..我和我妹外出...A她請我吃麵...




桃花園在中山國中對面..不難找..小小間..生意很好..


湯頭不止不加糖和味精..連塩也不加..




調味料和筷子都放在桌下的抽遞裡..



點麵都有一杯酸梅湯



吃麵怎麼沒小菜!!!


於是我們點了海帶




獅子頭..


溏心蛋..一顆30元..貴了點..但煙燻的味道很香..很好吃..




豆乾




我的超厚豬排麵..




很厚吧..單吃和放入麵裡都好吃..


雖然是里肌部位略柴...但店家處理的很好一樣多汁..




麵體是拉麵..口感不錯..但比起湯頭就不那麼出色了..


我同事形容桃花源的湯頭是"高雅"


我覺得..不加塩..一開始還不太習慣..但因為湯頭熬的好..既清淡又濃郁..越喝越順越好喝..


有調味過的豬排放入湯裡..也添了許鹹味..


呼魯呼魯就把湯喝光了..豬排還剩著呢..



我妹點的三寶牛肉麵..





這酸菜加了後..湯頭變的更好喝...連外帶給妹婿吃..都連誇好吃..





單點的甜點..提拉米蘇..


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吧..像冰淇淋..不難吃..但沒什麼特別的..


以吃麵來說..桃花源不錯吃..


但時間和地點都不算太方便...


我喜歡下午有營業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