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到今天已滿4天..


我覺得停水比停電不方便好多好多...


再停下去..真的要去抗議了..


星期一和同事去旅館洗澡...打了幾間旅館的電話都客滿...


後來有找到一間不是M的旅館...又被提高休憩的價格..


昨天..一家人5大2小...開著車..訪遍南區7間motel...全都客滿..


我心想..可能看我們一車大大小小...就知道是來洗澡的吧..


我們本有打算..即使收過夜的錢也要洗...實在是受不了了..


但要花錢買洗澡水..也買不到....後來..小的累..老的睡...等我妹打來電話說..岡山有房間時...


全都累垮了...只好..一天沒洗澡...


今天...我弟一家人開車去高雄洗澡...我和我妹去旅館洗澡...


休息時數變2小時...不過..櫃台很客氣...跟我們說..水很濁...不介意的話就OK...


當然不介意..先洗澡先吧..


好奇怪哦..有些人家都有供水了...我怎麼覺得我家停很久很久了..


沒有水..真的什麼都不方便..


不敢煮東西...怕沒水..


不敢吃東西..怕來歷不明...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水和空氣是人類仰賴生存的自然原素....


沒有水..真的會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