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的義大利麵種類真的好多好多種..


在台南..wiwe對我來說..算很好吃的了..


那天看完電影和朋友就走路到青年路吃飯..


小星星原來和小湯匙是同一公司出品的...小湯匙咖哩也很好吃呢..



門..很特別..










氣泡水


我們那天點2人套餐..加服務費是接近9佰元吧..


在小星星這裡..點菜要花很多時間..因為..每種都想吃..又不知要選那一種好..


結果..永遠是..沒選到的一定更好吃..



湯和麵包只能點選一種..


我想說.義大利麵很奶了..就不想再點濃湯了..


麵包抺醬中的鮪魚..很好吃..


另一種..油醋..我就不知要怎麼當抺醬了..




什麼沾蛋汁的義大利麵..


擱太久了..都忘光了..


我的起司豬排白醬義大利麵..


雖然說小星星的醬汁很多種可選..


但..最後還是選自己最能接受的白醬..


我吃到一半..一隻蒼蠅一直在我們身邊飛來飛去的..最後腳停在我的麵上..白醬太濃黏住了...


因為..我才吃幾口...實在沒辦法才會請店家處理..


店長說會換一份新的給我...


我覺得小星星的義大利麵口味好吃...但份量很大....


結果來了第二份時..真的就吃不下了..




附餐飲料"抺茶牛奶



忘了..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