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瑞典平價品牌H&M和名人搭檔..推出既平價又時尚又有名人代言的商品...每一季總是帶來排隊的人潮..


算是不景氣中的時尚...我想..大部份的人想追求的是既時尚又物超所值吧..


就像美食..如果難吃..一塊錢都嫌貴..如果好吃..一萬元也值得...


認識H&M也是因為它第一次請了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設計了運動系列的服飾..


接著又是瑪丹娜,Stella McCartney,川保久玲...今年11月還要跟女星熱愛的鞋子品牌jimmy choo合作..


想必又將創一翻排隊人潮...


美國品牌target也與名牌合作推出平價奢華時尚的商品..有anya hindmarch for target..也有今年搶翻的anna sui for target...



anna sui的服裝..設計感很濃...並不太適合我....不過也不是我喜不喜歡的問題..是買不買的到的問題..


很多款一推出就搶空了...


我後來勉強看上一件背心洋裝..



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領口那裡亮亮的設計..


但也是我..最不喜歡的部份..


有一天..睡不著..4點就起床...


它就變成下面這樣了..


我一根一根把它拆掉了..


再要我縫回去..是不可能的了.是手工慢慢縫的耶....


我可是一根一根拆...花了很多時間呢..


 





 


PS.  jimmy choo for H&M 11月合作推出的商品(衣服,包包,鞋子,飾品)都出來囉....趕快上拍賣去搜尋吧...


鞋子..實在是太高又太細了..哎..飲恨阿...






美吧!!!





jimmy choo創辦人兼總裁Tamara Mellon穿著Jimmy Choo為H&M 設計的鞋款及幫模特兒試戴為H&M設計的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