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街有幾間店生意都很好..有名的是老恭意麵..


街上有幾間商旅...據說日本人很多都住這裡...


有次問人說...都去那裡吃東西..那人向我提了小牧..



小牧真的很小...裡面座位十個多一些....


東西很多...但不好點..因為我比較喜歡點吃不飽的...可以點很多...但小牧每樣都是主食很難點很多..


我點了3樣即被阻止...


價位上也不算便宜...比如我問說漢堡排單點多少錢? 說要160元...




6顆煎餃100元...我很懷念日本的煎餃...但是..這個跟吳記鍋貼差不多而已說...



店推的起司豬排和可樂餅


那豬排醬我不喜歡淋在上面..太鹹..


可樂餅是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泥..中間還有起司...





滑蛋雞肉丼


上湯的丼是太濕..小牧的又太乾...雞排是辣味的..我感覺很像是早餐材料行那種辣味雞腿排炸過後作成丼飯..




味噌湯




套餐的煮物


有魯馬鈴薯和3隻魯雞翅...


好鹹...


也許小牧口味很道地...也或許我台式日本料理吃慣了...


並沒有感覺小牧很好吃說...


大致的感覺都是很鹹很鹹....


但還是可以去吃看看..也許真的是我個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